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寿春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103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

    寿春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人大代表及列席人员共计125人参加了会议。

    4月7日上午寿春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寿春镇2020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寿春镇2020年度人大工作报告》和《寿春镇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报告》。收集了代表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镇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心同德、顽强拼搏,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寿春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寿春镇 穆晓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