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茶庵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阅读次数:149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4-10
[字体:  ]

    4月10日,茶庵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代表53人,实到代表44人,符合法定人数。茶庵镇党委书记王文军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茶庵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茶庵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茶庵镇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大会要求,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伟大旗帜,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永葆初心不懈怠,勇担使命再出发,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标准,更优的履职质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凝心聚力,为茶庵镇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为全面开启茶庵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做出应有的贡献。(李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