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涧沟镇召开第十八届人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阅读次数:115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  ]

    4月23日,涧沟镇召开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道宏主持,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6名人大代表、24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代表肩负着全镇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涧沟镇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提交了为改善民生和促进涧沟镇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就为民服务和群众满意度情况对12家镇直单位进行了测评,切实担负起人民的重托,表达人民意志。大会还表彰了13名优秀镇人大代表和1项优秀议案建议,切实激发代表履职热情。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涧沟镇党委政府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城乡建设、计划生育、民生和社会稳定五项重点工作,根据新形势新任务,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努力打造“稳中有进、转型加快、质量提升、生态良好、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的良好发展态势。与会代表也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依法履行职责,带头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的各项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平安涧沟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人代会的依法有序召开,激发了本镇人大代表的履职热情,提高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凝聚了与乡镇党委、政府同心同向谋发展的信心和力量。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在乡镇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乡镇人大主席团的正确指导下,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示范带动作用,为家乡建设贡献应有力量!(涧沟镇 董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