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小甸镇召开第十八届人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阅读次数:50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  ]

     4月26日,小甸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开幕。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小甸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通过了《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三个报告的决议。

    镇党委书记戴维纪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全镇上下攻坚克难,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发展态势持续向好,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发展基础持续夯实,民生水平持续提高,社会事业持续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并从强化思想政治意识,找准方向干事业、强化履职担当意识,提振精神干事业、强化攻坚克难意识,撸起袖子干事业,三个方面明确提出了2021年以及今后五年的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

    大会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团结依靠全镇人民群众,坚定信念迎挑战,众 志成城谋发展,齐心协力抓落实,为建设安乐、祥和、文明、幸福的小甸镇而努力奋斗!(小甸镇郑思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