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寿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阅读次数:91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

    4月28日,寿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副主任王延友、杨之江、李家明,以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共32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卢胜,县人民法院院长王英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保辉,以及县政府办、监察委、人社局、生态环境分局、应急管理局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涧沟镇、丰庄镇、正阳关镇、迎河镇的人大主席列席。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2020年度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和保护目标专项工作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县政府围绕环境保护三大攻坚战和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等重点工作,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会议建议进一步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继续深入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紧扣这次中央环保督察发现问题,加大生态环境隐患排查、补齐工作短板,夯实工作基础,依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坚持预防为主,强化日常监管,做到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会议听取了县法院关于行政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县法院进一步加强行政法规宣传教育,改善行政诉讼司法环境,健全行政诉讼权运行机制,不断提高行政诉讼工作质效。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并进行宪法宣誓。(刘明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