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丰庄镇人大督查暑期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

阅读次数:318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暑期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保障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丰庄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每到一处,督查组询问各村街、各学校等相关责任单位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走访部分学生家长及学生对此项工作知晓度和配合情况,仔细查阅各责任单位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台账,实地查看了沟、塘、渠、坝、水库等防溺水工作重点区域警示牌设立,各责任单位巡查值守工作安排,听取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关于防溺水宣传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各责任单位防溺水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查组要求各责任单位要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加大对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宣传力度,增强学生家长及青少年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明确学校和学生家长的监护责任,建立社会、学校、家庭三位一体的安全防范体系,预防和减少溺水事故的发生,建立学校、家庭、社会、村居齐抓共管的防溺水工作机制。(沈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