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安丰镇人大调研《安徽省林长制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阅读次数:588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体:  ]

    近日,安丰镇人大组成调研组到省级森林村庄天岗村调研《安徽省林长制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酒坊绿色长廊、天竹绿色长廊、圣超园林基地、桃园村民组、黄泥塘村民组、邓艾墓、明孝慈皇后马秀英宗亲马德墓遗址,就《条例》贯彻落实、古树保护、林长职责落实实地调研。在村里,查看了《条例》宣传资料、制度上墙和林长制业务档案等相关台账资料,听取村级林长工作汇报。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条例》的学习和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要落实村级林长监督考核,全面完成林长制任务;要把林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着力打造生态乡村,提升宜居水平。(李运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