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刘岗镇人大助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阅读次数:36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防止事故发生。7月23日下午,刘岗镇人大联合分管领导、经发办负责人组织召开辖区11家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自身安全管理工作主要做法,汇报了第三方机构评估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对暂未完成整改的隐患问题列出了相应的整改方案。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是企业的根本,各企业要从思想上加速转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安全监管无缝隙、全覆盖;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确定专人负责,限期整改,跟踪落实,有效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时段,抓牢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源头预防、应急处置,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有序可控。镇将一如既往的指导、支持和帮扶企业,加大隐患排查和纠处力度,推动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石曙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