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刘岗镇人大督查防汛防台风工作

阅读次数:33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7-27
[字体:  ]

    为落实好省市县防汛防台风工作,7月27日,刘岗镇人大联合分管领导、水利站负责人,对镇域防汛防台风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深入到陈楼、上楼、双枣、大拐等村,详细了解各村防汛防台风工作安排部署落实情况;实地查看新马冲、汪大坝、新庄坝、郑楼等小一型、小二型水库的水位、堤坝、闸口、泄洪渠等建设运行,以及低洼涉水道路的警示标识和看管人员落实等。

    督查组要求,目前处于防御台风关键时期,各村要高度重视,细化预案,备足备全防汛防台风物资,全力以赴做好抢险救灾各项准备工作;要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压实责任,一旦发生险情灾情及时上报、抓紧处置,确保不出现人员伤亡;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大巡堤查险频次和密度,做好应急抢险,全力打赢防汛防台风这场硬仗,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石曙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