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朱平调研寿州古城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141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8-05
[字体:  ]

    8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带领调研组调研寿州古城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之江、副县长谢超、县民宗侨外工委等一行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刘少海故居、寿春镇总兵署大门、报恩寺街区、安徽楚文化博物馆等地,实地了解寿州古城5A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5A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参与座谈的各单位针对发展现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朱平肯定了我县对寿州古城5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工作,表示要继续推进“一山一湖一古城”3个5A级景区创建,整合旅游资源,推动形成景区整体格局,进一步挖掘文化底蕴,不断完善相关基础设施建设,深度推进文旅融合。(杨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