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举办“永远跟党走” 主题党日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阅读次数:115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8-16
[字体:  ]

    8月16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机关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宣誓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仪式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丁凯领誓,预备党员刘明月和机关支部其他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宣誓结束,预备党员刘明月发言。她表示,在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和其他党员的关怀帮助下,能够成为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以后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脚踏实地,务实苦干,用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的信任。

    机关支部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希望大家能够永远记住入党宣誓这个神圣的时刻,永远记住自己向党和人民许下的庄严承诺,把践行入党誓词作为我们终身必修课,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蒋松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