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陶店回族乡人大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56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9-09
[字体:  ]
    近日,陶店回族乡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辖区内6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各个学校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学校体温检测设备、防疫物资储备、教学生活场所等。
    督查组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学校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细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校园作为人员密集的特殊区域,必须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支持和推进疫苗接种,家校联动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
    同时要求各学校全面排查和消除校园及周边消防、交通、食品卫生等各类安全隐患,坚决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把校园打造成家长放心、学生开心的“学习乐园”。(郑诗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