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双桥镇人大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

阅读次数:998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

     2021年9月16日—17日,双桥镇人大抽调市、县、镇人大代表6人,对双桥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检查。

     督查组对全镇5个建设工程施工现场、3个生产企业、2所中学、3个液化气换气点和2个加油站,进行了安全生产督查检查,督查组15家安全生产进行督查检查“四看”:一看是否开展了双节前“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宣传;二看是否开展了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治理;三看安全生产“六项机制”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是否健全;四看中小学生开学防疫工作是否落实到位。人大代表通过督查发现少数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安排落实还有不到位、不扎实的环节,督查组要求必须立即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双桥镇 李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