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三觉镇人大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105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体:  ]

    9月16日,三觉镇人大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疫情防控意识,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三觉中学和寿县科技学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代表们认真听取各学校负责人就防疫物资准备、师生疫苗接种、应急预案等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学校环境整治、安全保卫、警示标牌、应急路线等情况,重点检查了人员、教室、食堂、宿舍和隔离区的安排,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督查组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教职员工和学生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有清醒认识,既要高度重视又不要过度紧张,避免造成恐慌心理;二是要各学校要按照县教育局和镇党委政府的要求,增强防控意识,严格返校标准,对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及时动员接种,做到应接尽接,愿接尽接,切实提高个人防控意识和防护能力;三是要压实包保责任,学校务必要压实“四方责任”,细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排查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四是要加强校园管理,做好教室、食堂、寝室等重点场所的防疫消毒,开展安全防护知识培训,备足防控物资,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安全有序。(王超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