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到寿县开展市人防工程资金使用 和管理工作调研

阅读次数:129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  ]

    9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袁兴龙带领调研组到寿县,对我县人民防空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寿县状元学府人防工程建设、寿县人防疏散基地等,了解我县人防工程建设维护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人防办主要负责同志有关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我县人防办在人防工程建设、管理、维护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人防工程是国之大事,一要科学谋划,全面推进人防工程建设。要充分考虑城市整体布局,统筹资金和项目,真正把工程谋划好、建设好,推进全县人防建设全面协调发展。二要细化管理措施。要高度重视人防工程的安全防护问题,明确责任归属,细化人防工程的管理和维护工作,确保人防工程平时使用安全和战时防护效能。三要扎实推进人防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我县关于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工作要求,简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质量,以更好更快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为导向,积极助力服务企业发展,做到让企业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刘明月)

QQ图片202109281049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