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到寿县开展《淮南市学前教育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阅读次数:189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9-09
[字体:  ]

    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率队到寿县开展《淮南市学前教育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闫明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之江陪同。

    沈斌一行先后深入寿县兴华幼儿园、明珠幼儿园开展实地检查,查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幼儿园办学规模、师资配备、收费标准、课程设置等情况,听取各园办学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查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沈斌指出,执法检查是人大常委会开展监督的重要方式,要通过这次执法检查,进一步推动《淮南市学前教育管理条例》深入实施,使“幼有所育”落到实处。要不断加强公办幼儿园建设,持续增加学前教育资源供给;要给予农村学前教育更多政策和资金支持,缩小城乡学前教育差距;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大力提升幼儿教师专业化水平。沈斌强调,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完善政策措施,补齐学前教育短板,推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享有优质学前教育的美好期盼。(蒋松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