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曹永军调研居民迁建工作

阅读次数:71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9-07
[字体:  ]

  9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永军带队组成调研组对我县居民迁建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座谈听取了县水利局、财政局等单位关于居民迁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保义镇、瓦埠镇收集基层意见建议,调研组还来到居民迁建安置点现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

  曹永军指出,居民迁建工作是一项惠当前、利长远的重大民生工程,县政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要素保障,多方筹措资金,积极争取上级给予支持帮助,为居民迁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及时帮助进度慢的乡镇分析原因、解决问题。相关乡镇要梳理工作流程,总结经验教训,严格按规矩办事,不断提高工作实效,确保如期保质完成居民迁建各项工作任务。(朱正浜)

 

QQ图片20211019085957.jpg

 

QQ图片202110190900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