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沈斌到寿县调研《淮南市水工程建设管理条例》实施情况

阅读次数:58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9-08
[字体:  ]

    9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率队调研《淮南市水工程建设管理条例》实施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永军、农业农村工委陪同调研。

  沈斌一行先后前往淮干正峡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菱角和涧沟保庄圩工程、靠山圩工程及引江济淮工程东淝河闸项目工地等处,实地查看了解工程进展,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沈斌指出,水工程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一道重要防线。《条例》颁布实施以来,在规范全市水工程建设管理,促进全市防洪减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要扎实开展《条例》宣传贯彻,强化执法检查,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已建成项目要科学管理、精心维护、安全运行,在建项目要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抓好安全责任、打造精品工程。(朱正浜)

 

 

QQ图片2021101908315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