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第三招商工作队召开招商工作会商会

阅读次数:88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5-09
[字体:  ]

59日上午,县招商引资第三工作队召开招商工作会商会,研究部署近期招商引资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凯主持会议。

会上,县人大办、八公山风景区管理处、县国投集团、板桥镇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疫情期间各成员单位招商引资工作线上开展情况,并就招商项目线索摸排、外出、拟签约等事宜进行交流汇报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会上提供的12条线索,在前期因疫情原因线上交流的,抓紧做好项目预审、接待客商等各项推动工作条件成熟的,要抓紧签约力争上半年完成招商工作队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研究近期工作队成员单位拟签约事宜和招商项目完成情况,部署5月份集中外出浙江常州、安吉和合肥等地招商事宜。代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