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孙凯到三觉镇走访调研人大代表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

阅读次数:96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5-01
[字体:  ]

    5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凯到三觉镇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三觉镇党委、人大以及县人大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振翔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孙凯听取了乡镇党委和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以及下步发展规划方面的打算。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要求镇政府安排专人负责对接,积极帮助协调,合理制定详细规划,助力企业解决发展的实际问题。在维东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孙凯走访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并向一线工人致以节日的慰问,认真察看生产区域复工复产后生产运营情况。
    孙凯指出,要统筹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一手抓复产、促生产,一手抓防疫、严管理,按照复工复产相关规定,切实抓好生产区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安全。要抢抓生产进度,全力快速复产,确保产能保障全县重点项目建设需求,力争夺回疫情期间产生的影响和损失。
    孙凯一行还察看了三觉镇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对下一步规范化建设、发挥功能作用等提出了要求。孙凯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在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群众身边社情民意和合理诉求的收集整理、交办督办,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有效解决。(韩大鹏)

QQ图片202205011615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