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孙凯到板桥镇督查当前重点工作

阅读次数:60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5-24
[字体:  ]

    5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凯到板桥镇督查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优化营商环境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
    孙凯先后深入板桥草席、博翔精米业、宏虎粮油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现场调阅板桥街道居委会自建房排查摸底台账,了解全镇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展。在板桥街道核酸采样点察看全员核酸开展情况,随机抽查部分超市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还入户走访了双门街道黄光厚、汪守全等户,关注脱贫群众生产和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增强信心,自力更生,把生活过得更好。
    孙凯要求,镇党委政府要吸取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认真做好全域摸底排查,坚持分类整治,重点整治经营类、改造类、涉及公共安全的自建房,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贯彻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关注企业发展之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支持企业扩大生产、加快发展。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抓好核酸检测和其他常态化防控措施的落实,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条件。(任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