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中清阖源(山西)建设发展公司来寿县考察

阅读次数:117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  ]

    6月21日-6月23日,中清阖源(山西)建设发展公司董事长王海峰率队来寿县考察洽谈全域旅游投资项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凯出席项目洽谈会,县人大办、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县文旅局、县国投公司、堰口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中清阖源(山西)建设发展公司系国家电力公司全资子公司,董事长王海峰就山西忻州古城、原平古城两个项目在经营模式、投资方式、政企股份占比等做详细了介绍。并表示公司希望依托寿县古城旅游优势,探索合作模式,发挥资金优势,共同开发寿县全域旅游。与会县直单位分别介绍了我县相关情况。
    孙凯指出,寿县作为全省首批入选的三个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古城保护法规体系健全,县域旅游资源丰富,淝水古战场、护城河、留犊祠巷、孔庙、奎星楼等旅游开发点众多,城内有较多的政府企事业单位可供改造,希望双方共同推进我县全域旅游,努力达成合作共赢。(代杰)

IMG_20220623_08373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