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阅读次数:71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6-28
[字体:  ]

    6月28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凯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晓军、王多好,以及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斌同志,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政府办公室、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司法局、县人社局,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八公山乡、丰庄镇、正阳关镇、迎河镇的人大主席,县人大代表张传明、巴桑卓嘎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决通过寿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若干意见。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寿县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2021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并批准寿县2021年县级财政决算。
    会议听取县政府关于2022年新增专项债券情况的汇报,听取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规范性文件备案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会议还通过了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的公告,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并进行宪法宣誓。(韩大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