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安丰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梧桐新村二期项目建设

阅读次数:140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  ]

    为推进“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日前,安丰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深入梧桐新村二期项目建设工地开展视察。

    总投资5.6亿元的梧桐新村二期项目,建筑面积达18.2万平方米,涉及梧桐村24个村民组、1000余户、4000余人,是安丰镇乃至全县的一项大型重点民生工程,备受代表关注。

    实地视察后,镇人大主席张传虎向代表们介绍了项目背景、资金渠道、拆迁及安置等情况;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安徽志成建设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总监进行汇报,并回答代表询问。

    代表要求,必须自始至终把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要不断推进工程进度、进一步抓好文明施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李运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