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隐贤镇召开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

阅读次数:34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6-27
[字体:  ]

    6月27日,隐贤镇召开“聚民意、惠民生”代表建议交办会,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镇领导班子成员、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团将收集的34条意见建议整理后交镇政府办理。本次交办的意见建议内容涉及道路交通、农业农村、卫生医疗、社会民生、村镇建设、人居环境等多个方面,与会政府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代表意见建议进行了认领。会议对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贴近群众生活实际,反映群众心声,体现群众利益,是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认真答复,并尽力尽责办好代表提出的每一件意见建议。二要明确责任,高效履职。每个意见建议都要明确好办理部门,各分管领导要将办理工作抓在手上,确保建议议案及时落实解决。三要强化督办,提高质量。人大主席团要发挥职能,有效监督,及时通报建议办理进度,并要安排时间组织人大代表、人民群众进行视察,确保办理工作高效规范。四要加强沟通,及时回复。各承办部门在办理过程中要加强与代表的沟通交流,要向代表反馈办理进度,办理完成后要及时回复办理情况。同时,各承办部门要注意办理时限,务必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交办任务,向广大代表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梅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