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孙凯到板桥镇督导村级组织建设并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阅读次数:107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6-29
[字体:  ]

    6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凯到板桥镇督查指导村级组织建设情况,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板桥镇党委、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查和走访慰问。
    孙凯听取了双门街道党总支今年以来工作情况,与“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围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村级经济发展,以及重点工作进行座谈,并就进一步抓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在团岗村,重点听取了软弱涣散村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要求正视存在问题,强化措施,逐一研究解决。孙凯勉励村“两委”一方面要抓好整改,健全完善制度,加强村级阵地建设;另一方面要注重基础设施建设,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尽快改变面貌。
    “七一”将至,在老党员彭泽金、李考生、王国胜家中,孙凯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孙凯表示,广大老党员长期扎根基层,为党的事业做出了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要切实把老党员冷暖放在心上,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党员感受党组织的温暖。(韩大鹏)

QQ图片2022062917071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