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孙凯到小甸镇杨圩村调研农业大托管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阅读次数:110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7-01
[字体:  ]

    7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孙凯到小甸镇杨圩村调研农业大托管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小甸镇政府、县人大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孙凯听取杨圩村近年发展情况,重点了解农业大托管推进情况,以及相关经验和做法的汇报,实地察看杨圩村电商服务中心、农产品加工厂和特色农产品种植基地,并对该村通过农业大托管、开发农特产品、积极发展农村电商等,有效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创收增收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孙凯要求,乡村振兴关键在于产业振兴,要加大对杨圩村推进农业大托管、举办集体股份经济合作社等经验的总结和推广,进一步辐射周边,更好带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加快助推乡村振兴步伐。(韩大鹏)

QQ图片2022070114585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