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多好到安丰塘镇督查秋收秋种工作

阅读次数:83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10-26
[字体:  ]

   10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多好深入安丰塘镇督查秋收秋种工作,安丰塘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王多好先后来到戈店村、柿园村、井亭村,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秋粮收获情况和秋种工作进度,现场与镇村干部、种粮大户交流,仔细询问秋收秋种安排、农机设备使用等情况。王多好指出,秋种工作事关粮食安全,是粮食生产稳定的重要基础。他强调,要把秋收秋种工作作为当前农业工作的重要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进一步抓紧抓实秋收秋种工作。要充分调动种粮大户的积极性,利用好以机耕、机播、机收等机械化作业为主的农机大户和农机专业服务组织,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及时抢收作物,确保颗粒归仓。要切实加强秋种的宣传和技术培训,切实做好良种选用、配方施肥、适时播种、田间管理等工作,确保秋粮应收尽收、秋种应种尽种,为明年粮食稳产增收奠定坚实基础,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新的贡献。(蒋松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