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朱勇到板桥镇督导主题教育和当前重点工作

阅读次数:558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11-01
[字体:  ]

  11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勇到板桥镇开展主题教育暨当前重点工作督查和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中行和板桥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活动。
朱勇听取了镇党委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掌握全镇主题教育的覆盖面、党员知晓率,以及一体推进理论学习、推动发展、检视问题等工作进展情况,并要求在立足实际,多措并举,组织好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和流动党员的学习教育。
  朱勇指出,要准确把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有机结合,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基层治理,聚焦秋收秋种、秸秆禁烧等当前重点工作,聚焦制约发展的实际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做到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朱勇一行按照“四下基层”工作要求,走村入户访企,分别与基层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企业和信访群众面对面交流,听民意、解难题、话发展。在永奇米业,朱勇深入生产加工现场,了解营商环境及生产经营等情况,带领县中行负责同志现场办公,倾听粮食生产加工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会商协调解决企业扩大生产面临的实际困难。在板桥村村部,朱勇接待了马郢组信访群众刘克胜,对反映的要求解决的农业生产用水难等信访诉求进行回应,并协调抓好办理。在王楼村、双门铺村,朱勇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成员,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立足职责,甘于奉献,践行服务群众和村级发展的宗旨,围绕促进“三农”发展、群众致富和村集体经济增收,积极主动作为,多帮助村级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基础上,助力推动乡村振兴。(韩大鹏)

ZSIE1[4VTJ{5`UAZI)6)GEN.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