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朱平在寿县调研防震减灾救灾工作

阅读次数:113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11-03
[字体:  ]

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寿调研防震减灾救灾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县应急管理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朱平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地震预警台站、状元社区,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深入了解当前防震减灾救灾工作开展情况。

 

朱平指出我县地震预警台建设完善,状元社区功能齐全,对我县防震减灾救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强调,下一步要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防震减灾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强化监测预警,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救援准备;要全力抓实抓牢防震减灾宣传教育,宣传普及防灾避险知识,筑牢全社会抵御灾害的防线;要关注防震减灾救灾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向上级争取财政支持,加快更新先进适用装备,完善各类应急设备。(杨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