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时召银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阅读次数:120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11-02
[字体:  ]

11月1日-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时召银,带领县人大常委会第五调研组,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并走访部分县人大代表。

时召银一行深入茶庵、三觉、双庙集、刘岗等乡镇,听取乡镇人大汇报参加主题教育、乡镇人代会召开、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实施等工作情况,通报了今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所在乡镇的部分县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和征求县人大代表对人大和“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时召银指出,乡镇人大要统筹好代表工作与主题教育开展,抓好代表活动小组的主题教育工作,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高效高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发挥好代表的联系纽带作用,积极引导代表担当作为,鼓励代表当好政策宣传员、民情收集员、群众服务员;要扎实推进“聚民意 惠民生” 行动,继续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及时传递代表“心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作用。(杨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