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徐晓军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阅读次数:90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11-08
[字体:  ]

   11月7日-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晓军带领调研组,到保义、安丰、堰口、丰庄等乡镇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并实地走访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了部分民生实事项目。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乡镇人大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乡镇人大参加主题教育、乡镇人代会召开、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实施、代表小组活动开展、代表履职档案、宣传信息等工作进展情况。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今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对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徐晓军指出,各乡镇人大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引导全体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人大工作守正创新的生动实践。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特点新规律,积极探索履职新途径、拓展履职新领域,把主题教育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县乡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王波)

QQ图片2023111015404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