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肥东县人大常委会来寿考察文物保护工作

阅读次数:77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11-22
[字体:  ]

   11月22日上午,肥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立新一行来寿考察文物保护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晓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善奇及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首先来到寿县古城墙,他们对古城墙悠久的历史和其在军事防御、防洪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我县文物遗址保护利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考察组参观了安徽楚文化博物馆,他们对馆内种类丰富、造型精美的文物表示赞叹,就文旅融合、文博展示、文创产品开发推广等方面和我县进行深入探讨交流。考察组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双方沟通,深化务实合作,互相学习借鉴文物保护与利用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推动文物保护与利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蒋松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