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多好调研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朱善敏履职情况

阅读次数:74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11-29
[字体:  ]

   11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多好带领调研组对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朱善敏同志履职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来到县农业农村局,听取了朱善敏同志履职情况汇报,并与局机关人员开展谈心谈话。调研组还先后来到正阳关镇、涧沟镇等乡镇,听取基层干群对朱善敏同志的履职评价和农业农村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充分了解履职评议的内容和方法,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从政治思想、依法行政、领导能力、勤政廉政等方面对朱善敏同志履职情况进行充分了解。

   王多好对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任职以来的履职情况和农业农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乡村产业振兴是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关键,大力发展乡村产业对农民增收具有积极促进作用。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发展壮大产业规模;要提升农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做好产品深加工,做大做强农产品品牌,提升产品附加值和产业致富能力;要立足本地实际,探索发展乡村旅游,通过特色生态文旅产业,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王睿)

IMG_20231129_15203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