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寿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包保工作动员会

阅读次数:63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11-30
[字体:  ]

   11月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包保工作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家明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包保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明确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机关包保责任人的包保任务和主要职责,并就近期县人大5A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推进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县委、县政府研究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是推动寿县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机关各位包保责任人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坚定创建信心,切实履行好包保责任人“一走访、二宣讲、三帮助、四引导、五提升”的工作职责,充分发扬寿州古城主人翁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包保商户、带动身边人,形成创建合力,共同树立寿州古城5A级景区的良好形象。(朱正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