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多好赴张李乡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55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11-30
[字体:  ]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11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多好前往张李乡,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县”为题,为张李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干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王多好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张李乡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县贡献力量。

   王多好强调,要着眼长远,立足当前,高质量实施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县,要坚定不移抓好粮食生产,大力发展乡村产业,促进农民增收,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完善乡村治理体系。要狠抓关键,务实推进,实施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县工作举措,坚持规划引领,统筹要素配置,深化农村改革,落实工作责任,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县努力奋斗。(王睿)

mmexport170142455352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