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小甸镇人大代表督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阅读次数:42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4-03-01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2月29日,小甸镇人大代表组织经发办、安监办等部门深入辖区多家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在淮南欧菲特服饰有限公司车间里,小甸镇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营商环境、企业经营状况等情况汇报,并通过翻阅台账、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各企业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和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从严从细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安全到位;要全面加强安全警示教育,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强化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规范设施设备使用,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代表们并对视察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及建议,有效提高了各企业单位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下一步,小甸镇人大代表将强化监管力度,加大风险隐患督查排查,坚决筑牢安全防线,为企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杨文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