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寿县三觉镇人大代表助力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

阅读次数:128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4-03-07
[字体:  ]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倡导文明出行,近日,寿县三觉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宣传活动,不断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规范文明交通行为。

   活动中,人大代表纷纷走上街头和群众家中,通过志愿劝导、走访群众等方式,及时劝导、制止不文明驾驶行为,向群众宣传电动车违章违规的危险性,普及非法改装、违规搭建车棚、飞线充电等行为的危害性。引导广大群众遵守公共秩序、文明出行。

   通过人大代表们的积极参与和不懈努力,三觉镇的三四轮电动车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道路交通秩序明显改善,居民的出行安全得到了有效保障。代表们表示,他们将继续关注三四轮电动车整治情况,积极发挥代表作用,为提升城市交通秩序、保障居民出行安全贡献更多力量。(王超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