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县人大到大顺镇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12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4-03-06
[字体:  ]

   3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多好带队到大顺镇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大顺镇党政和人大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九井村、仇集村项目点,实地走访、察看、深入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大顺镇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的汇报,与会县镇人大代表及5个项目村党总支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进一步征求了意见建议。

   截止目前,大顺镇2022年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6000亩(其中平整区3000亩),2023年实施全平整高标准农田7400亩,在耕地质量、基础设施建设、新品种新技术推广和生态、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得到了显著提高。2024年将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10000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