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双庙集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阅读次数:9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4-03-07
[字体:  ]

   为全面了解寿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分析研究高标准农田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寿县2022年、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3月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多好带队到双庙集镇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时丽、李传池、黄德崇及县农业农村局和双庙集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双庙集镇2022年和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仔细查看小田并大田、路渠治理、水利设施配套建设情况等。调研组同志每到一处,对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更是仔细查看、深入了解、认真记录。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双庙集镇主要负责人汇报项目实施有关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听取基层和施工企业的意见建议。

   最后,县人大副主任王多好强调,本次调研主要是查找我县高标准农田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调研组发现的问题和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调研组将认真整理形成调研报告,报县人大常委会通过后交县政府相关部门。施工企业要认真履行企业责任,保工期、保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县农业部门和镇村也要做好协调配合。(张有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