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双庙集镇:召开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阅读次数:9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4-03-06
[字体:  ]

   3月6日,寿县双庙集镇召开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镇61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双庙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从经济建设稳中向好、乡村振兴全面推进、人居环境提质增效、民生福祉落地有声、社会治理稳定有序、政府效能持续优化等方面全面总结该镇2023年各项工作,提出发展遇到的问题,并对2024年工作谋划进行具体部署。

   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双庙集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了《双庙集镇2023年预决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报告(草案)》并通过相关决议,依法选举1名镇副镇长,新当选副镇长尹梵州向宪法庄严宣誓。休会期间,代表们分为四组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讨论,提出相关意见建议。最后,大会票决通过北街污水治理项目、邢铺村西湾组水泥路项目、吴岗村健身广场建设项目等4个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强调,各级代表要牢记为民造福的初心使命,鼓足奋斗干劲,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双庙集镇各项事业发展中,为寿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李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