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安丰塘镇人大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开展满意度测评

阅读次数:36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7-11-24
[字体:  ]

 

11中旬,安丰塘镇人大对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开展“回头看”,及时反馈办理情况,并让提出建议的人大代表参加满意度测评。该镇主要是采取走访群众、现场查看、座谈测评等方式,对该镇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收到的二十八件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结果进行集中一次督查。在听取代表对建议办理意见的基础上,发放了办理情况满意度测评表,让人大代表进行测评。其中已办结二十四件中满意占87.5%,较满意占8.3%,不满意占4.1%,因条件所限暂无法办理四件,向代表说明原因,获得了人大代表的理解。测评结果及时反馈镇政府及有关承办单位,促进代表建议件件有回音,不断提升办理效果。(孔建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