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寿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58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7-12-04
[字体:  ]

12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各乡镇人大主席、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副主任陈玉宝、曹沛、王延友、杨之江以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陶良慧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的乡镇人大主席以及人大代表对《寿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肯定。同时,结合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等工作实际,对报告文本的修改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对人大代表提出的修改意见和谋划新一年人大工作的建议认真梳理,并充分吸收采纳,以便集思广益,充实和完善工作报告,进一步提高工作报告的质量。(任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