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寿县人大办宣传《淮南市寿州古城保护条例》

阅读次数:53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7-12-06
[字体:  ]

 

125日上午,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在春申广场开展《淮南市寿州古城保护条例》现场宣传活动。

据悉,今年1024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通过了《淮南市寿州古城保护条例》,并于1117日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批准。这是寿县历史上首部地方性法规,为寿州古城保护提供了法律依据。

为确保《条例》宣传和贯彻实施,人大办精心组织,强化宣传。通过宣传展板、咨询台、发放《条例》宣传单等方式,大力宣传了《条例》内容。此次广场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现场互动,为《条例》128日的正式施行营造了良好的宣传和舆论氛围。(朱正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