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延友到丰庄镇走访帮扶企业

阅读次数:63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5-11
[字体:  ]

 

5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到丰庄镇开展走访帮扶企业活动,县司法局、河道局、丰庄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王延友一行先后深入寿县楚丰钢构有限公司、辰曦新涛针织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和润丰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听取了三家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的汇报,了解企业运营情况、项目建设情况、政策落实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帮助企业出谋划策、理清发展思路,促进企业更好把握政策机遇、分享政策红利。

王延友指出,当前开展的“四送一服”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是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服务企业发展、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的实际行动。希望企业抓住机遇,着眼当下,梳理当前急需协调解决的问题,立足长远,认真谋划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努力提升企业经济效益,扩大社会影响力。乡镇要对企业反映问题进行了收集、整理并及时上报县委、县政府。下一步,县人大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跟踪落实企业存在问题。(王波)

QQ图片2018051110543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