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朱平到我县调研民族乡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58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5-17
[字体:  ]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带领市民宗侨外工委、部分市人大代表在市民委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我县陶店回族乡调研民族乡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副主任王延友,县政府副县长孔肖四等领导陪同调研。

朱平一行深入到天时蔬菜产业园、陶店中心村、应刚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瓦埠湖大桥及连接线工程,实地调研脱贫攻坚、集体经济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在座谈会上,听取我县民族工作和陶店回族乡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民族乡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朱平对我县民族经济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要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要求,发展特色品牌产业,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走绿色发展道路,进一步发展农村生产力,发展特色经济,拓宽农民就业创业和增收渠道。要切实增强工作信心,认真谋划工作,争取相关政策和资金的支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逐步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巩固民族团结合力,促进民族地区的社会和谐稳定。(王波)

 

照片 143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