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来寿督查市委文件贯彻落实情况

阅读次数:48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7-21
[字体:  ]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赵期中带领调研督查组一行莅临我县,就我县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进行督查。县领导陶良慧、许兵、王延友,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许兵就我县贯彻落实市委文件进行了汇报:近年来,寿县县委认真贯彻文件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支持县人大常委会主动作为,着力增强人大工作实效性,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依法行权,认真履职,开拓创新,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上台阶。参与座谈会的同志对县乡人大机构建设、依法行使监督职权和加强人大干部培训等工作向调研督查组提出建议。

赵期中对我县贯彻落实市委文件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寿县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加强对乡镇人大工作的指导,使乡镇人大工作更加规范、更加有力;寿县县委要进一步重视人大工作,加强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对文件中未贯彻落实的要进一步研究讨论;市人大将把大家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带回去向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汇报,争取给予解决。

赵期中一行还先后到双桥镇、堰口镇实地查看了代表活动室,看望慰问了市体育局驻堰口镇小集村扶贫工作队。(王波)

照片 155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