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办党支部到岳西县大别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阅读次数:73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7-23
[字体:  ]

    7月21日,县人大办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到岳西县大别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机关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下,肃然站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三鞠躬。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大别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关于红28军重建及鄂豫皖边区三年游击战争的光辉史迹,详细了解王步文、王效亭、高敬亭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入党誓言,牢记革命宗旨,立足本职工作,从严从实开展“讲严立”警示教育活动,用实际行动树立人大机关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代杰)

TIM图片20180723081428.jpgTIM图片2018072308141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