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大顺镇人大发挥职能作用全面助力脱贫攻坚

阅读次数:35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8-10
[字体:  ]

    今年以来,大顺镇人大认真组织辖区县镇人大代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省市县实施扶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吃透掌握精准扶贫方面的政策知识,着力提高代表们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二是深入贫困村贫困户开展帮扶走访调研活动,做好扶贫政策宣传,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和所思所想所盼,广泛征求和收集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三围绕脱贫攻坚中的项目实施、资金使用、政策执行等情况,以及贫困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定期不定期进行视察检查,保证各个环节公平公正公开,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夏泽成  秦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