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助力老有所养,发挥代表作用

阅读次数:38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9-25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续费收缴工作,确保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足额、及时发放,张李乡人大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乡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充分调动人大代表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应缴尽缴。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居民养老保险收缴工作列入全年农村工作目标考核,并召开主席团会议,传达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实施方案,以各代表小组为单位,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和人大代表共同负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确保该项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加大宣传,积极引导。充分发挥代表贴近群众的特点,多途径、多形式地宣传,加大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的解读,使广大群众知晓社保政策,了解参保好处,提高参保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是加强督查,做细做实。实行日调度、周通报制度,每天将收缴情况及时汇总上报,一天一调度,一天一排名,确保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徐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